close

 ANESSA SUNSCREEN安耐曬 休閒防曬露  SPF50+  PA+++

這是我娘給我的,不是今年最新的金色瓶,而是白色瓶,蓋子上面是藍色的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水水的蠻好推,擦上之後皮膚也不會白白的
我很懶所以都沒補擦,不過也沒變多黑,我是去高雄的時候擦的
我其實不太注重防曬= ="所以都是擦心安的啦好孩子不要學喔~
 
看了上面的敘述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到了要洗澡就知道,因為沒有準備身體防曬乳用的身體專用卸妝
我只是用沐浴乳洗而已,洗兩次
洗第一次就明顯感覺,擦防曬乳的地方會有"卡住"的感覺
不像身體的其他部位,用沐浴球就很輕鬆滑順的滑過去
擦了防曬的手腳,沐浴球洗過去就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有點像是小時候玩滑水道,水不夠多你的皮啊肉啊卡在滑水道上下不去的感覺
有點太誇張,不過感覺很像= =卡卡的
 
夏天用了防曬乳還是準備一下卸身體的.....殘留可是對皮膚不好啊!
用力刷也對皮膚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