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6/1去高雄找男朋友

這次還是與他那神秘的阿娘見了一次面而已
真的是一面...不到一分鐘吧=.=
上次也是不到一分鐘OTZ....我又不會吃了她...躲我做啥...
 
這次有去夢時代的阪急百貨逛一下
很日式風格,簡單大方、小華麗(有水晶燈我都叫華麗)
只有5樓=.=好小間..........人超多
只有逛一下B1少女的地盤~可愛的鞋子啊~Fin的鞋子好可愛啊~
其它就很隨便逛過,因為趕時間要去聚餐
所以去那裡只快速逛過阪急,還有去拿SAAB的特技表演DVD就閃了
 
聚餐完就是去逛夜市...人很多很擠,東西不怎樣...因為他不是像士林夜市那樣的夜市
而是像台南夜市那樣一區方形的攤子夜市...那天的戰利品就是套圈圈的玩具跟夾娃娃
我有夾中一隻~XD還買了可愛的扭蛋
 
這次下去高雄還有去手工藝品店買織圍巾的用具............................
應男朋友要求...在夏天織一條圍巾給他,他冬天要戴=_=
我現在做的事情應該青春期的事吧...現在老了居然還要做少女的事情....這算晚熟嗎~"~?還是慢熱?
OTZ...我最想逛梅林的店啊...(有關梅林的店請參考Way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4469032)
沒逛到沒逛到沒逛到.......................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