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高雄前去修剪了頭髮
瀏海因為太長了所以也請小姐幫我剪短一點
但結果是..................................太短了
嗚嗚嗚~所以我現在呈現瀏海呆的狀態
瀏海短之外還會翹...翹起來就是往上翻OTZ....整個蠢
小姐那時還問我這樣會不會太長
我那時其實已經呆了...............兩眼發直的抖著回她:不...會...
其實是太短了了了了了...Q ______________ Q
但是已經剪了,現在說短也來不及了
幫我剪頭髮的小姐其實跟我們家蠻熟的
所以是我這次表達的太簡短了...造成這次的下場....OTZ
下次我會記得補加一句...不要太短........
瀏海啊瀏海...你要快快長大啊
我不要走癡呆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