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ENE SPARK是AS旗下的鞋子品牌

去年買的兩雙靴子都是HELENE SPARK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鞋子蠻合我的喜好

所以今年陪媽媽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又去AS櫃上看鞋

本來只有媽媽要買靴子,等她試鞋的同時我就在櫃上東看西看

結果摸到這雙鞋,一摸驚人啊~

因為我最喜歡好摸的東西,所以一摸到它的皮就愛不釋手,瘋狂伸出鹹豬手

最後就打包帶回家了~

 

穿過數次了,所以鞋子狀態可能不是那麼好

12.jpg

粉嫩的鞋盒,設計很素雅~

 

 

13.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防塵套、腳跟的墊子4個、除濕劑2小包

還有一張說明如何保養的卡片

 

 

09.jpg

01.JPG

  03.JPG

 

 

我的腳穿鞋子從來不會磨後腳跟,我都是磨腳掌兩旁的骨頭

所以買這雙鞋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它的鞋邊  

06.jpg

這雙是他牌的平底鞋,鞋邊使用布面,剛買很硬,這種邊緣容易磨傷腳部的嫩皮

 

 

04.JPG

HELENE SPARK這雙鞋則是連邊緣都是用皮包覆,軟軟的很舒服

雖然不磨,但是因為腳掌兩邊骨頭比較突出,所以還是會有壓迫感

但不會破皮頂多因為壓迫有點紅

 

 

 05.jpg

腳跟我從來不磨,不過還是拍一下

 

 

 10.jpg

底很平,不過走起來很舒適,因為它的鞋底蠻軟的,連前腳掌的部分都有軟墊

11.jpg 

 

 

 最後附上試穿照,很素雅好搭唷~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