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5.JPG

跟我這個懶惰的女兒比起來,我媽很注重身體皮膚的保養,身體去角質、乳液保養比我還勤勞

所以我家浴室的身體磨砂膏常常在換,因為我媽用很兇=.=

我太懶惰了,常常想要用的時候,原本的身體磨砂膏已經被我媽用光,又換新的了

 

我之前的最愛是the body shop的礦鹽淨化磨砂膏

用完皮膚滑嫩而且不油,顆粒粗細也不會太粗太硬,不過它好貴!

之後在我媽買的一堆替代品中,都沒有一個能取代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不是油吱吱就是顆粒太粗,再不然就是用完皮膚一點也不滑,是個雞肋

但是最近媽媽買了the body shop的辣木籽身體磨砂膏,好好用啊~

DSC01088.JPG

磨砂膏顏色是淡黃色,質地非常的軟,很容易下手過重挖出一大坨,容量又小才200ml

這麼小用身體怎麼夠~沒幾次就快見底了~

DSC01089.JPG

顆粒很小(請忽略我沒在保養的乾巴巴手紋...)

DSC01092.JPG

顆粒比礦鹽淨化磨砂膏細

它含有辣木果實、蓮子、胡桃、椰子的顆粒所以不會溶解,可以多搓幾下

用完皮膚好滑好細~

但缺點是...

它超級無敵臭它蓮子地味道很重,個人不是很喜歡

味道濃到用完磨砂膏打開浴室門,大家都知道妳剛才去過角質

推薦給鼻子鼻塞的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