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3.JPG 

在家待業的我過著爽歪歪的生活

每天睡到早上10點左右才會起床

但其實在那之前我會醒來很多次,只是堅持要繼續睡

 

今天早上因為阿喵突然連打兩三個噴嚏,其中一個噴嚏還往我臉上噴才把我吵醒

擦擦臉上的口水,靠著我對於睡眠的執著,繼續睡

 

過了一兩個小時,阿喵在我的懷裡舔毛

(喔~因為阿喵睡覺都是枕著我的手臂,靠在我懷裡睡的,因為天氣冷要取暖

我的床是雙人床,夏天時他就會自己滾到另一個枕頭睡)

阿喵舔毛的習慣很差,總是會分泌過多的口水,舔的嘖嘖作響

之後才會發現口水分泌太多了,甩一甩手,把多餘的口水甩掉再繼續舔

然後那多餘的口水就甩到我臉上我又再次被吵醒

連續兩次被口水噴醒,一怒之下我就把阿喵推離我的手臂,轉身背對他睡(依然堅持要睡)

氣死我了~噴的我滿臉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