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沒有補妝的習慣,頂多只是出油後用蜜粉餅按壓一下

但最近實在是太常聽到:啊~你脫妝了!我幫妳補一補!

GOD!這場面實在太尷尬了,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脫妝的問題

不能再催眠自己Chanel柔焦完美粉底脫妝之後很自然就算了

於是今天和媽媽外出逛街,順便去忠孝SOGO紀梵希試妝

 

今天試了兩款粉餅

一款是2009新出的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

另一款是魅力勻緻3-in-1粉餅

我:混合偏油肌,有上CHANEL柔焦完美粉底液+化妝惑星蜜粉餅

      經過兩三個小時的逛街時間已出油,但天氣比較冷所以僅微脫妝

母:混合偏乾肌,有上ESTEE LAUDER無暇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聽聞紀梵希的粉餅很細緻,所以今天我和媽媽兩種不同膚質都有上妝測試

我:左臉-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

      右臉-魅力勻緻3-in-1粉餅

母:左臉-魅力勻緻3-in-1粉餅

      右臉-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

 

 

剛上妝

我:由於保養的部份保溼不夠,加上最近鼻子被我擦到受傷,所以剛上妝時鼻子有點不浮貼脫皮

      其餘部分兩邊沒什麼特別差異,但上了美白粉餅的左臉粉質較細緻且薄

母:皮膚雖然偏乾,但平時注重保養勤於敷臉,所以兩邊都很貼妝,但左臉3-in-1粉餅的部份明顯厚粉

      美白粉餅那半邊臉較自然貼妝

 

上妝一小時後

我:上妝一小時後已有輕微出油,出油後兩邊粉餅效果更加自然,但右臉(3-in-1粉餅)的毛孔

      較左臉(美白粉餅)明顯,左臉(美白粉餅)的毛孔仍然遮的很漂亮

母:上妝一小時後仍然沒出油,右臉(美白粉餅)非常貼妝,有種有擦跟沒擦一樣的自然

      (這裡只是形容貼妝程度,不包含遮瑕),左臉(3-in-1粉餅)的粉感仍舊明顯

 

 

比較之後的結果如下:

               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    /     魅力勻緻3-in-1粉餅                   

遮瑕度                              勝                                     敗!差一點而已

<遮瑕度此項無法明確比較,因為事前已有上底妝,此為補妝後針對我的毛孔做比較>

粉質細緻度      勝!櫃姐說怎麼補都不易厚粉          粉較厚,櫃姐說這款會越補越厚            

控油度                              勝                       其實沒有差很多,但我的毛孔出油後出來見人了

防曬                       勝!SPF30/PA+++                        敗!此款沒有防曬                

暗沉度                                               我和媽媽皆不會

出油後浮粉                                          我和媽媽皆不會                                     

價格                            $1700,敗                               $1600,勝!

 

 

 

其餘比較就差在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有美白防曬,魅力勻緻3-in-1粉餅有打亮修容

以妝感來比較,最後我跟我媽都比較喜歡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

 

最後推一下忠孝SOGO紀梵希的櫃姐嘉欣,她的服務很好唷!

我跟我媽問了一堆問題,也各要求試妝,她都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

態度一直都很和善~就算最後我們沒買,也沒目露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