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族過年期間就愛吃火鍋,餐餐有火鍋,鍋鍋到初二

回到媽媽娘家,仍舊是餐餐有火鍋,因為不能浪費糧食,所以要把那鍋吃到完

要死囉~

所以過年後,量了一下體重,增胖了三公斤...火鍋的力量真強大~

但是也我什麼也沒做,因為我異想天開想說要囤積脂肪看胸部會不會大一點

前天跟媽媽去泡湯順便量了一下體重,本想說不會有啥變化

一看!咦?又瘦回40公斤囉!

難怪我覺得胸部最近有些消瘦回去

 

朋友看我這樣吃不胖都想踢死我!我只能說這是遺傳的體質啊~

爸爸那邊有一半瘦一半胖的體質,幾乎都是女胖男瘦

我大姑姑、小姑姑、表姊都容易發胖

我爸爸、叔叔、堂弟、表弟都瘦巴巴

家族就我跟我大表弟相反,我瘦巴巴,大表弟易胖

 

不過我的飲食習慣也有點關係

我討厭吃太甜、太酸、太辣、太油的東西

我只喝微甜的茶(我不喝有怪味的開水= =+)

不吃油炸類、不喜歡吃肉、不喜歡吃零食

再加上我失業蹲在家,一天只吃兩餐,因為我睡醒都直接吃早午餐

想要沒有易瘦體質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