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拔智齒,在那之前我一直到處問拔過的人,拔智齒到底痛不痛?

結果有個朋友,她也是跟我一樣的情形,智齒長橫的必需要開刀拔

她說打麻醉超痛!之後臉腫了三個禮拜,雖然一個禮拜就拆線了,可是會腫到完全好

聽的我批批剉 我超怕痛的啊~~~

 

今晚親身體驗之後,打麻醉只有第一針痛一下,剩下的兩針都沒感覺(共打三針)

拔牙時也沒感覺,只有在鑽的時候有酸到受不了,該了一下

拔牙時他把我整張臉用東西罩住,只露出嘴巴

所以我沒辦法看到醫生到底用啥工具在我嘴巴裡動工

我只覺得鑽鑽鑽~壓壓壓~

醫生壓的好用力,當下我只覺得我會不會被他壓的烙ㄟ孩(台語)

拔完牙之後想說還好嘛~我真是自己嚇自己,不太痛啊^^"

不過真正讓我覺得痛是吃藥時,傷口碰水會痛啊~~~

不會痛到受不了~但也是痛到感覺不舒服

不過現在麻藥還沒完全退,等完全退了之後才會知道真正的痛吧!

前兩天吃藥(消炎、止痛)每4小時就要吃ㄧ次,第三天開始才改成三餐後睡前吃

所以要趕緊睡覺ˇ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