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面試之後我想了很久
主考官講的都對
我也有我必須要克服與挑戰的事物與目標
但是
妳不是我,妳只是認為這樣是對的
所以認為我這樣做會對我有幫助
不過我不想那麼做
 
有些時候我知道這樣做才是對的
這樣做才是最好的
但我卻並不想照著做
我有我的作法、我的考量
或許我還太天真、太單蠢所以才這麼想
但是這是我的選擇
我希望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至少未來我不會因為自己做了這個決定而後悔
若是別人幫我做了決定,未來不如我意,那我會很哭笑不得,而且後悔不已
 
所以我想當工讀生蠢結論~~~
 
我對於上次補習還意猶未盡(= =?)
而且失業那麼久了,沒工作也不行,我過太爽了
所以我想至少要找個工讀工作,然後繼續補習
這只是暫時的,因為我總不能繼續爽下去= =
有美工工讀嗎A_A?我很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