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去面試
慘不忍睹................OTZ
我很喜歡這次面試的主考官
她很明確的挑出我的問題,也給予我方向及鼓勵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面試結束之後心情也不知不覺低落...(蹲在牆角劃圈圈...)
 
這份工作很多元化
除了平面設計、網站製作、flash和3D結合的動畫還有光碟製作,連展場設計都有咧!
所以一開始她就問我MAYA跟flash.........不過你徵人的網站沒寫啊OTZ
心想我不是徵平面的工作嗎~"~?妳104上明明寫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
怎麼問起我建模跟貼圖,還有flash...........囧
拜託104上面寫清楚一點啊!!!!!
 
然後被求介紹自己的優點跟缺點.........=_=
很慘...被指出我只敢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太嬌生慣養,應該對自己多有自信(被講成那樣很難有自信吧~"~)
而且自己應該多出作業給自己
訓練自己的美感,也熟練軟體的操作
應該放膽去作,個性要積極不要太被動
 
我想做平面啊......你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面試完畢之後還有上機考,她很猛的就出了三題
妳問我3D的東西,然後考我2D...
總之
今天是個充滿挫折,又莫名奇妙的一天...會上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