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發生了...囧rz...

 
 
就在12/23號下午,我正悠閒的在睡覺時(拍謝!我睡覺時間一向很隨性)
突然手機響起把我從溫暖的被窩中吵醒
半夢半醒間接起電話,喂~
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甜美聲音,這就是那個新光三越的親切人事小姐~
意識瞬間清醒迷迷糊糊記了一堆報到要帶的東西
掛下電話趕緊跟秀錚通知這個奇蹟~昨天還在互相勉勵早日找到工作=.=
然後打給爸媽,這樣就不會一直念我了=..=
再打給老公~順便叫他八點叫我起床倒垃圾~哈哈哈~繼續糜爛的睡覺
 
終於找到工作啦~恭賀!!!
做的那麼爛居然上了~真是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