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心得可謂是囧到最高點,心中有囧囧
慘。
一開始進去親切的人事小姐拿了應徵表格給我填寫資料
雖然不是年輕美眉但也有一番姿色而且笑容可掬,她笑我也笑~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內心也漸漸平穩了下來
悠哉的填寫完資料,貼上我那個臭老十歲的身份證大頭照
開始看小姐拿給我的美工設計人員勤務時間。薪資。福利。工作內容的單子
途中小姐多次進來跟我說抱歉,因為她本來打算要等我下面一個應徵的人到之後再一起講解
但那個人一直遲遲不來,所以小姐看到閒的發慌的我終於放棄那個人
開始跟我講解勤務時間。薪資。福利。工作內容
雖然是排休,但2月~9月->月休7天,10月~1月->月休6天
大學畢業起薪26000,因為我有一年工作經驗所以薪水又再加
她算了一堆拉哩拉匝我也沒記住,只記得最低起薪至少有28000以上
福利有生日禮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年終分紅。員工購物折扣。供膳食。有制服。健康檢查(40歲以上)
自選福利制度(這個好像是去外面補習進修,公司會補助獎金,旅遊也可)只記得這麼多
 
小姐為我講解完畢之後就帶我去美工部門進行上機考
耶嘿~錯賽的來了
一開始看到MAC系統~可是是中文的,安心許多,此時心想天助我也
然後美工組組長就發給我一張單子
上面標著三題,第一題是給我圖檔。什麼展覽。展覽日期
然後海報上已經有個廣告欄,這個跳過不理他
接著我只要把圖排上去,把字打上去,結束(沒啥設計可言
第二題就是錯賽的開始了
依季節性設計展示櫥窗,春節。春季。夏季。秋季。聖誕節(要有連慣性)
死啦。。。光想設計我就龜了很久,可見我能力非常有待加強,接著我畫個櫥窗也在龜毛畫陰影
畫完第一個之後,開始複製我要重複的部份,我打算換個外框顏色改變內容物就好
然後時間到~囧rz.....
第三題是筆試,我在等面試的主管時就在那邊慢慢寫
面試時根本沒問我問題= =
都是主管在講,我只要適時的嗯。好。嗯哼
就這樣...從2點~5點,都在挫賽中跟嗯哼中度過
我想上的機率為.................................................................0%
.....我要去便利商店應徵正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