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開始固定每天會上PTT飄板去看文章

飄版不只靈異經驗,還有溫馨感人的故事

或是爆笑逗趣的神明笅杯經驗(?)

 

最近看到飄版有人推薦東港鎮海宮的線上求籤,據說蠻靈的!

目前失業好一陣子總是會有點心慌慌,內心需要個依靠

所以就去向七府王爺求籤

主要問的事情當然是跟工作有關的

我是對於求職有心理障礙的人,我不敢投履歷=.=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

所以我有次求籤還發神經的問七府王爺我該不該投XX公司

我知道這是我能決定的事情,而且有不錯的公司應該要先投再說

勇敢的投履歷才會有機會,不過我就是有心理障礙

 

投了履歷之後我很不安,因為公司等級太高了

所以我又跟七府王爺求籤希望獲得內心的平靜(覺得能力差投這種公司有罪惡感)

結果至少點了五六次都是笑杯或是蓋杯

我就問七府王爺是覺得這種事沒必要問祂嗎?

結果還是連好幾個笑杯跟蓋杯~"~(我本來想說他回答我對,我就要去洗澡...)

那是要我問嗎?我就再問那是七府王爺有事跟我說嗎?

然後就得一籤

解說:既然在佛祖面前山盟海誓,表示決不變心,那麼,此去一定會有好消息傳來的。

俗云:「運來鐵變金,運去金變鐵。」所以不必灰心,認為這東西一定不值錢了,

說不定運氣來了,鐵也能變成金呢!

此籤告訴當事人,所以無法立刻實現,要有恆心,繼續努力,就能成功。

抽到此籤,要堅定立場,等待有利時機的到來,即運氣逐漸轉佳,終究能完成大志大業的雄心抱負。

貪圖目前的小利,即必然招致失敗。

問婚姻,須忍耐接觸與誠實待之,必有所獲。起初雖有阻碍與煩惱,

只要有恒心,一直努力下去必有好結果。

問功名,目前不如意,加緊用功吧!

跟七府王爺求的籤大多都符合我問的事情

並且能安慰平撫我的心情(還是自己的自我安慰?)

當然我不是那麼閒每件事都去求籤

我還是抱持著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不要凡事都去麻煩神明

求神拜佛主要還是求個心理平靜吧!

未來是會改變的,這只是個參考~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唷!

東港鎮海宮http://www.8327777.com.tw/serv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