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豬豬北上來找我
雖然那天禮拜六但還是要上班~"~
公司隔週休真是討厭啊~明明沒事卻還是要去待命

晚上下班後,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買好宵夜就直奔預定要住的溫泉旅館
士林夜市裡的戲院旁賣很多小吃,其中有一攤豆乾很好吃唷~
這個部落格也有詳細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go-juling/article?mid=11255&prev=11258&next=-1&sc=1

抵達溫泉旅館後,因為我們比較晚入住所以原本預約的房間沒有了
旅館的人便自動幫我們升級,升級後的房間比較大間唷{#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以上多麼的美好啊~
然後重點來了,9/7一早豬豬就爬起來要再泡澡
可是我還在賴床,豬豬就自己先去浴室做準備,然後留我一個人還在床上滾
此時算半夢半醒之間
意識掙扎一番之後,決定起身去浴室
可是要睜眼起身卻發現身體無法動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
不管如何使力都爬不起來,想試著叫還在浴室裡的豬豬,聲音卻發不出來
於是開始唸阿彌陀佛,沒用!聲音發不出來
髒話,沒用!還是發不出聲音
嗡嘛呢叭彌吽,聲音好像有點發出來了,可是口齒不清
此時看見諸豬走出浴室,往床邊走過來了
我用盡全身力氣想要喊出聲,拼命的唸六字真言,想要引起豬豬的注意來叫我
唸了好幾次,豬豬聽到我一直在呻吟,發現不對勁,於是過來叫我
豬豬叫我之後我終於可以睜眼起身了

事後我一直到浴室泡澡後才跟豬豬講
豬豬說是我睡呆了吧?!
我就回他一句,可是我閉著眼睛卻能知道你走出浴室耶!

這是怎樣= =?到底為何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