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稱不上旅行,對我來說,旅行就是要有異地探險、觀光、自己安排行程的那種感覺

跟團去算走馬看花的觀光,分在生活類吧=_=

出國前發生了令人不太高興的事

對話如下:

S小姐:你們明天放清明吼?!好好喔~

A小姐:她更好~她(指我)明天就要出國去玩了

S小姐:妳也可以啊~

A小姐:不行~我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我會一直想著我還有什麼東西要弄,還有什麼沒弄@#$%&......(以下廢話省略)

我:........................

(OS:妳是暗指我沒責任感嗎(/‵′)/~ ╧╧妳這是對我的污辱!!!!

有責任感就禮拜六滾來上班,不要公司隔週休你卻硬要週休,然後說事情做不完ˋˊ)

對話完畢。

不過看在我可以兩三天不用當公司專屬清潔工,就算了

反正早已認清這個人,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廢話結束======================================

005

飯店的睡衣...很有日本氣息,但是中看不中用

早上睡醒通常是敞開的......囧

 

040YA~ 

迪士尼排隊中...一個遊樂園那麼豐富

我們一整天的行程都在這

可是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排隊啊=口=|||

玩>>>排隊

吃>>>排隊

解放>>>排隊

購物>>>排隊

一天下來只玩了5樣...OTZ

 

063中餐吃ㄉmiky飯

在園區裡吃的午餐,不好吃=_=日本的口味跟我不合

 

064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盜這個好玩XD

雖然只是坐船參觀過去,可是它的傑克做的好像~

人好像,動作也好像啊XD

 

070小禮帽米妮

戴爽的~最後還是沒買,因為回台灣我是能戴去哪啊~=_=

 

DSC00026

 

DSC00037

DSC00043

DSC00066

DSC00071

它的眼睛是用動畫動的喔~眼球本身不會動~好神奇啊!

這個光...拍出來亂恐怖的...

DSC00073

DSC00107

小田原城,那塊板子是最好的取景角度

日本人很貼心的幫你找出來還順便標示

只是拍照時,那塊板子也一起入鏡感覺還蠻蠢的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