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種很複雜的生物
長期的交往也不一定能讓你摸透這個人
更不用說短暫的相處了
 
一開始A阿姨對我很好,我覺得她是個好人
基於長輩跟工作經歷,我很尊敬她,也常聽她的教導
 
B先生是個散仙的傢伙,害我常因他的關係加班
所以一開始我不怎麼喜歡他,覺得有工作應該要早點交代 
A阿姨也討厭他
於是B先生成了我們的討論話題,嗯...我也挺愛八卦的=.="
負面的印象讓我對於B先生的一舉一動都以放大鏡來檢視
相處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B先生很晚才交代事情確實是有他的苦衷
我不應該完全聽信A阿姨的說法
擅自認定他的工作很輕鬆,覺得他應該怎樣怎樣
我自己也要有判斷能力,太隨便就定義一個人果然是不好的
 
繼續觀察,發現B先生的問題不大,原來問題最大的是一開始對我好的A阿姨
在家過著少奶奶生活的她,很擅長指使別人做事,而且口氣非常的不客氣
在待人處事讓我覺得她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別人所有的對錯都是絕對的
而且非常理所當然的認為別人應該要懂她所認為的常識
之前工作產業不同,工作經歷也沒你那麼豐富
我要是懂還會坐在這讓你罵嗎?早就坐在你上頭了ˋˊ
 
A阿姨的個性也很雞婆,連老闆上班打麻將都敢唸
雖然他不會在老闆面前講,但我都聽到了=.=
在老闆面前是一回事,再我們面前又是另一回事
共事到現在雖然時間很短,但對於同事的想法和一開始比起來一整個大改觀啊...
現在大家都很防著A阿姨,他心機太重了=.=真是披著羊皮的狼啊!
 
上面還參雜了私人的怨念,所以有些怨念文
但是未來還很長,說不定之後對於同事們的想法又會改觀
職場真是個有趣的東西,人心在這裡千變萬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