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現在想到要上班就有種悶的感覺

不是討厭,是不太喜歡被指使來指使去的感覺

一樣都是同事,幫忙沒問題,敬老尊賢也可以

既然出社會那麼久,活在世界上那麼久,講求家教,那難道沒有人敎你講話的藝術?待人處世的道理嗎?

沒自覺+自我到一種程度也是挺厲害,請人幫忙不能加個請?或加個拜託?我又沒欠你ˋˊ

我平時對你也很禮貌,哪次沒對你使用敬語?

請、謝謝、對不起我提醒自己掛在嘴上,也敬你是個前輩,職場資歷比我久,年紀比我大

平時對我們也不錯,就壞在你那少奶奶的個性,不想掃地,所以我全包,老闆可沒說那都是我的工作

現在你嫌我掃的久,一間公司擦玻璃、擦桌子、掃地、擦地、倒垃圾、洗杯子、咖啡機加水加豆子、清洗咖啡機

客戶來倒水奉茶,哪樣不是我在做?

我拜託你做過任何事了嗎?看在你秘書的工作很忙,所以你交代的我也沒吭過一聲,我都盡力完成了

就算手邊剛好在忙也會趕緊完成你急著要的東西,但是你就沒為我想過嗎?

打掃那些就不算是工作?一定要從我坐下來我才叫認真工作嗎?

既然妳要求我打掃一間公司在15~30分鐘內打掃完畢,那就如你所願,時間到我就坐下來工作

我管你掃的乾不乾淨,沒惹你你也嫌我們礙眼,我拒絕在接受你的好意了,我不想在欠你什麼

我想年紀就是個巨大的鴻溝吧!工作性質也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