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都會時尚指繪系列指甲油
這罐指甲油是我媽買ELLE雜誌送的
色號是604,有點偏光效果
實品的顏色跟官網的顏色不太像= =
從實品外觀看起來像是螢粉紅,可是擦起來有點偏橘
這款指甲油乾的蠻快的,有點難塗勻,可能我技術也有問題吐舌頭
指甲油擦完是霧面的,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有細緻的珠光
我用MISSHA的去光水卸,非常好卸 (我在SKIN FOOD買的維他命指甲油就很難卸,可是持久度還不錯紅心)
可是皮膚黑的不適合擦,我幫我媽擦腳指甲,本來就曬黑的腳,看起來更黑了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