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給我玩的 (小猴3Q嘿紅心)
輸入你的名字,點"計算"
下面就會出現你的人品分數
 
這是我的本名測出來的
人品得分:88
评价:你的人品真好..做好事应该是你的爱好吧..
 
我媽媽的
人品得分:81
评价:你的人品不错..应该一表人才吧?
 
我爸爸的
人品得分:77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我家名字都取的不錯
哈哈哈~
 
我男朋友的
人品得分:66
评价:你的人品勉勉强强..要自己好自为之..
 
豬豬...你可以考慮改名...因為他用名字測的
我亂取一個名字
結果
 
姓名:陳威威
人品得分:97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讚吧!快去改名!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