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的日子已經持續一段時間

雖然沒有經濟問題、看似悠閒,日子過得非常愜意,但是還是會累積各種壓力
只是我都努力往好的地方想,不好的地方都發洩到男朋友身上
或是轉化成扭曲的自己把它藏在身體的最深處
但是這樣沒有什麼發洩空間的情況下,其實很危險
一有個觸發點,就容易失控
 
因為失控過了,情況不但沒好轉,黑暗的地方有種流洩出來,止不住的感覺
 
原因如下
好幾天前因為事不如意,所以一臉屎臉,母親覺得在她的朋友面前,我這樣做很沒禮貌
但我不覺得原因都出在我身上,她的朋友本身也很白目(因為我不高興跟她們的白目有關)
母親本身也太沒有主見,對於這樣的不滿,因為是長輩不能罵,我才這樣表現出來(結屎臉,不然我很想扁人)
不高興還要我笑實在太強人所難了
之後在一些爭執中,母親說了一句話
"妳這樣子以後還有誰敢娶妳!"
"有!而且他非常想娶我!"我回答
"好!那妳就嫁給他啊!"母親也不高興的回應
"妳答應的,那他上來我們就去公證!"
"好啊!他沒錢看誰養妳,妳養他嗎?"
對於母親這種看扁人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不爽,一個人窮不代表他以後都窮
雖然我很天真,但這樣鄙視一個人,讓我覺得母親也很膚淺
我也知道母親是為我著想,但他也很努力,就不能給他鼓勵,靜觀其變嗎?
只會嫌棄他卻不願意了解他,要對方拿出誠意,那妳的誠意呢?
所以我也生氣的回她"那我就養他!"
母親對我的回答嗤之以鼻"妳拿什麼養?連找個工作都找那麼久,妳拿什麼養他?"
這句話讓我很打擊,當然我沒表現出來
雖然我的個性很藏不住東西,常知道什麼就想跟別人講(別人拜託我不能講我還是不會講啦= =這裡是指自己的事情)
但是有些事情我連父母朋友都不會說
因為讓我痛苦的事情,我知道有些是我的問題,但我不想講出來的原因是,在我內心希望得到安慰或是期望別人給予我方向時
結果聽到的是否定的話語,我當下想要的是解決辦法,而不是再一次被傷害否定
扯遠了...
 
母親的那句話,讓我覺得連我自己的母親都覺得我是個廢物
連我最親的人,都沒發現到我的壓力、我內心的掙扎
我也希望我趕快找到工作,我沒找嗎?我比妳更希望
不是我挑剔,而是我希望找個可以待的久的工作,而不是一加班就引起家庭紛爭
 
好累...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