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米蟲生活過的太愜意也是不行的

所以最近很努力的在找工作,雖然工作找我比較多...
不過目前工作還是沒下文~我只好繼續把自己養的肥滋滋
但是體重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升不上來,ㄋㄟㄋㄟ快長大啊!!!我想要有個海咪咪啊!
 
現在我們就來比較上述三個網站的優缺點吧!(我吃飽太閒了...)
 
--------------------*---------------------*----------------------*-----------------------*----------------------------------
 
*1111人力銀行*
優點:它的搜尋其實不錯,它可以同時設定多個條件
缺點:1.網站版面不是很清爽
            2.寄推薦信來時(推薦可能符合我要求的條件的求才公司),它搜尋的範圍太大,
               常會有不符合我條件的工作,所以推薦信反而不實用
 
*104人力銀行*
優點:1.網站版面乾淨俐落,瀏覽起來舒適方便
            2.徵人資訊豐富,在將該職務加入餐盤之後,還會顯示應徵人數多寡,雖然沒有詳細人數,
               但看它的顏色就可以知道競爭激不激烈,工作熱不熱門
缺點:1.只提供網站當媒介,讓公司及失業的人利用該網站徵人或求才,主動投遞常會石沉大海
 
*全國就業e網*
優點:1.不會使用電腦的人,可至就業服務中心填寫資料,服務人員會將妳的資料上傳,提供廠商參考連絡
            2.可設定條件,讓球才公司必須透過就業服務中心通知你面試
            3.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就業服務中心的人會主動與你連絡,積極詢問你的求職情況,
               也會幫你注意有沒有符合你的條件的公司,有適合的公司會  主動打電話通知你。
缺點:1.個人資料的填寫無法寫的很完整,會哪些軟體都無法寫,這樣求才公司尋找人才,
       可能無法很精準的挑選。
            2.網站不穩,常需要一直重新整理~"~害我同一格資料寫了5遍以上
 
以上只是目前我使用上的一些心得,沒用到的功能我無法比較
就整體來講我比較喜歡104跟全國就業e網
全國就業e網算是輔助就業服務中心的網站,所以就業服務中心會主動跟你連絡,對於找工作被動的人很適合
如果我要主動出擊我比較會選擇104,因為它公司的資料都很詳細,福利、制度、地址、地圖、員工數、
公司類型、工作內容諸如此類的需求都寫的很清楚,不過有些公司也很多都不公佈= =+,
但104在挑選比較公司方面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