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了一下美妝部落格的極太文

發現極太的特性本來就是質地比較濕的
但是放久了會乾的很快
它刷上之後睫毛會整個變得很粗,很有存在感。
 
之後我又試了一次極太的睫毛膏
我還是不太喜歡=.=
我覺得MAYBELLINE-XXL的效果我比較滿意
它刷出來的睫毛很濃密纖細
但是它刷頭好大我常沾到眼皮(我技術不好也有影響啦!)
而且他要刷兩層,有時白色底膏還不好蓋
重點是刷完要清潔沾到的眼皮很難清!!!那個白色底膏沾到的地方不好清
極太則是刷出很粗勇的睫毛,睫毛從一根一根變成一束一束
不過稍微沾到很好清掉
下次再試試它牌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