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一陣子

其實我也沒啥勁去找新工作
可是沒工作就沒摳摳
沒摳摳出門逛街還是會想買東西啊~
所以就盡量不要出門
我媽看我都悶在家裡就趁著她放假約我出去逛街
OTZ結果之前憋太久爆發了
所以最近狂買春夏的衣服
今天跟阿娘去新北投泡湯在去士林逛街
已經盡量克制慾望了
所以買了一件咖啡x白橫條紋的挖背背心跟傳說中的極太睫毛膏
因為媚比琳的XXL睫毛膏要打底再刷黑...........我懶
而且有時候蓋不太住底下的白色,睫毛變得灰灰的
雖然他濃密效果挺不錯...但是這樣刷好累
於是乎就開始想換新的濃密睫毛膏(這只是想花錢的藉口?)XD
去士林逛時看到傳說中的極太~雖然比六福賣的貴(六福聽說330)
不過也沒貴多少=.=
我在劍潭站往士林夜市入口那邊的美妝行買的349(不是賣吃的那邊...)
回家洗澡前就去試擦...沒拍照只是要試手感跟濃密效果
擦完就馬上卸掉洗澡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極力吹捧他的驚人功效
不過今天試擦只有刷上一層而已
感覺沒什麼效果捏~"~
難道要再刷第二層試試???
睫毛膏刷頭很輕,顏色很黑
不過好水~~~
我喜歡乾一點的...太濕潤睫毛容易"茍"在一起
然後和沒擦的那隻眼睛比較.................................沒有比較濃密
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
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
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沒有比較濃密啊~~~~~~~~
只是睫毛顯眼一點而已OTZ
下次再試試刷兩層看看
 
之前剛買媚比琳時
也是一回家就快樂的拆開包裝刷上
結果效果也是不得我心
因為也是很濕潤,而且白色底膏蓋不太上
過了一陣子想說還是要把它用完
於是在打開來用
不知道是那天手感好還是怎樣
它感覺比第一次打開時乾一點
可是更好刷
不會太濕"茍"的睫毛糊糊而且白色也蓋住了
因為有點乾,所以睫毛刷起來很細緻
不會粗粗濕濕的一撮
 
過一陣子再試用看看極太~
看它乾一點點會不會好用一點XD
 
***********2008/02/10更新***********
之前一直嫌棄"極太"太濕了,又加上上班之後根本懶的化妝,還是睡覺比較重要!
前一陣子生日時終於有機會化妝啦XD
所以又翻出開封有段時間的極太= =...P.S.睫毛膏不要放太久唷~除了會乾掉還會孳生細菌....
這濃密度真是超滿意的啦~因為睫毛膏已經有點乾了,所以不會把我的睫毛"苟"成一團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濃密卻又根根分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捲翹度有變差= =?
之前覺得不夠濃密可能是因為小的手挫吐舌頭睫毛被黏成一束一束又沒有把它整個梳開,所以才會覺得一點都不濃密
它乾掉之後,睫毛不易黏成束狀,所以才顯現了它的濃密
極太原來我之前一直錯怪你ˇˇ"
 
附註:後來上網去查,極太的濃密效果就是將妳的睫毛包覆,整個變粗壯,看起來就會產生濃密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