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和追求的東西一定都不一樣吧

有的人是工作狂 ,每天加班熬夜拋家棄子也不在意--因為這就是他要的...

有的人是夢想家,追逐自己的夢想才是活著的意義,就算是孑然一生也無所謂--因為這就是他要的...

有的人是維利主義者,哪裡有利就往哪裡鑽,只看前方而忽略身旁所有事物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他要的...

有的人是隨波逐流,逆來順受,不強求也不在乎--因為這就是他要的...

而你能說誰對誰錯嗎?

我想沒辦法吧...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為他人決定未來的志向和人生的課題

因為自己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或許要找到這個答案很困難也很艱辛

但是卻又不能不去面對這個課題

難啊...

只能說...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和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是也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才有他自己獨立的價值

而這個課題已經夠我們研究的了

加油吧~

(by阿寬先生,轉貼出處:http://blog.roodo.com/boquan/archives/2656242.html#comments)

-----------------------------------------------------------------------------------------------------------------------------------------------

看到阿寬先生的這篇文章

腦袋頓時ㄉㄧㄤ的一聲,有種清醒的感覺

之前我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總覺得別人如此上進,如此的拼命,我就也應該這麼做

因為她是我的憧憬,我的理想,她有著我所沒有的特質

很羨慕她,很忌妒她

所以不自覺得自己就會開始模仿她

我要這麼做才能跟上她的腳步,我才能邁向更高的地方

但是每個人畢竟是不同的,當我的想法和她的不一樣,彼此爭執著,辯論著

然後自己卻被自己的鑽牛角尖痛苦著,就因為想法被反駁,就有種被否定的感覺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的舉動很可笑

其實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是我自己否定了自己吧!

---------------------------------------------------------------------------------------------------------------------

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