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跳伺服器也一段時間了

從PVE跳到PVP,說實話還是不習慣

而殺紅眼的高手,不停的唆使我們殺人th_1218127130.jpg

你們這些嗜血的傢伙,和平相處不好嗎?th_014.gif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啊~

不過和平是我自己妄想的,想殺你的還是會殺

(高手:=皿=@就跟妳說,妳不殺他,他總有一天會殺妳的! )

 

 

所以在PVP伺服器我也被殺過

不過大多是我在發呆時被殺的,被殺完還?發什麼事?

就在昨晚,我終於反擊了!

th_1218127130.jpg不是說和平嗎?

th_1218127119.jpg 但是無冤無仇,你要是殺我,我就抄下你的名字,見一次殺一次!)

 

 

昨晚我在安山解任務,跑到營地修裝時,背後出現了一道黑影攻擊我

由於螢幕顯示有點暗,所以隱約覺得好像是一頭豬在打我?

(此人完全忘記自己在安山,那裡只有恐龍沒有豬...)

當下直覺是有怪打我,所以我就打回去

打到一半才發現嗯?他叫做月XXX,58級

!!!!不是怪!原來是聯盟的!!!!

敢打我!繼續扁他!

因為等級差距不大,他又是近距離攻擊我

自認為情況對我有利,所以當我噴了半條血後

我還是不慌不忙的準備按下我第二條血

(聖騎傳說有三條血,血條、聖療術、無敵)

就在此時,路過了一名部落補師

他非常好心的幫我狂補血,補到我七孔流血,滿到從七孔溢出來~

所以那個衰小的聯盟就這樣活活被打趴了...

默...孩子!要殺人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後來用招式名稱去查了一下,原來打我的不是豬(我沒有在罵人)

是螢幕太暗我看錯,他職業應該是德魯伊,所以那是一頭熊(...)

我想他要是知道他是被這樣天兵的部落殺死,他大概會想哭吧th_1218127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